贡井幼儿园2019亲子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14 09:5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9年1月8日上午,贡井运动场显得特别的热闹。今天是贡井幼儿园“七彩童年 快乐相伴”亲子活动。家长和孩子们早早的来到了运动场,欢聚在操场上,享受了一次亲子间的合作和快乐!

图片2.png

开幕式上,伴随着欢快有趣的音乐,孩子和家长们个个精神饱满,自信愉悦地通过了趣味跑道,依次入场就位。

图片1.png

接下来老师和孩子们分别展示了活力四射的热身舞和富有气势的武术操。

图片5.png

亲子活动场面热烈、大气,富有趣味性、游戏性、参与性,家长积极参与、默契配合。

Cache_-2ac13ef1beb2088c..jpg

活动让孩子和家长心贴得更近,脸上溢满了笑容,心中充满了温情。

图片3.png

孩子和家长们在游戏中找到了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了亲情,促进了家长与幼儿间的亲子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同时,也为家园互动搭建了平台。整个活动气氛活跃,温馨,深受家长与幼儿的喜爱,有效的促进了家园共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