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

www.scol.com.cn (2019-01-09 09:5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月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罗洪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谢贻民应邀出席会议。

431A076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自贡市贡井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自贡市贡井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通过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建议名单;通过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通过《政协自贡市贡井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区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通过《政协自贡市贡井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通过《政协自贡市贡井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通过《区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听取区政协各专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

431A0783.JPG

罗洪艳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严谨细致,认真做好区政协九届三次全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按照“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无瑕疵”的要求,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务求做到会议材料高质量、会议服务高水平;二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开好全会,要紧扣全区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调研,带头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真实意愿,为履行职责、建言献策作好充分准备,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作出贡献。三要适应发展新要求,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要认真总结今年各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考虑、统筹、谋划2019年履职工作,突出“强党建、聚中心、提质量”的工作重点,科学安排政协各项履职活动,更加严格的加强委员履职管理,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