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9-01-09 09:5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9年1月4日,区委书记黄劲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黄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科学的思维方式、创新的工作举措、过硬的素质本领,紧密结合贡井实际,加快走出转型升级,追赶跨越的新路子。

黄劲强调,一要抓好传达学习。各常委要牵头认真学习李刚书记的讲话,领会精神实质。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区委宣传部牵头制定宣传宣讲方案,重点宣讲市委2019年重点抓的四大大事和八项任务,宣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二要加强宣传培训。区委宣传部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主导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区委组织部要把全会精神统筹纳入党员干部培训内容,统筹抓好各级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各乡镇、街道发挥各类基层宣传文化阵地的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凝聚高度社会共识和强大发展合力。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区委办牵头认真筹备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分析研究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抢抓机遇、创新举措,努力开创推动贡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区上下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扎实抓好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安全稳定、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重点抓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监督、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