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1-02 10:4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20日,贡井区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区政协主席会成员、区政协常委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罗洪艳主持。

431A9943.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关于2018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对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431A9962.JPG

罗洪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意义重大,区政协各专委会、各参加单位要进一步领会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使我们的工作更加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进而推动贡井高质量发展。

罗洪艳要求,要结合区政协实际工作,用开放的精神作为推动发展的实践指导,在履职的过程中始终做到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确保有效实现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要坚持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始终贯穿政协工作,将学习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当前政协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更好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为助推全区加快构建“产业强区、品质西城”作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