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信心 加油鼓劲——区政协主席罗洪艳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1-02 10:3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26日,室外寒冬,贡井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却暖意融融,一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调研座谈会正在这里举行。区政协主席罗洪艳,区政府副区长沈军,区政协副主席雷霖出席会议,认真听取促进贡井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

图1.JPG

座谈会上,近20家本地民营企业负责人逐一发言,并与职能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民营企业家普遍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融资难、入园难、创新难、用工难等一系列问题。罗洪艳边听边记,不时就具体问题与企业家沟通交流,并对企业家们为贡井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4.JPG

他指出,本次调研座谈旨在进一步深入了解全区民营经济发展总体情况,排查我区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贡井民营经济发展打破困境、开拓新的发展局面提供有力支持。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调研方案的具体要求,认真剖析阻碍我区民营经济发展的不利因素,提出可操作性强、可推广适用的对策,区政协将及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梳理,进一步深化研究,形成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促进贡井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图5.JPG

另悉,调研座谈前,区政协主席罗洪艳还先后前往自贡花香田园循环农业限公司、自贡三星玻纤有限公司、自贡鸿仁商贸有限公司、自贡鸿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几家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民营企业目前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指导企业创新创造、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