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干部群众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www.scol.com.cn (2018-12-20 16:0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18日上午,贡井区各界干部群众纷纷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街道、在社区、在企业……人们有的聚集在一起收看大会电视直播,有的通过手机实时观看网络视频。

自贡航空产业园

区检察院

区医保局

区法院

筱溪街青杠林社区居民王海清表示,今天看了中央电视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心情十分激动,我们国家在改革开放这40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有感触。他还现场念了自己写的一段快板,“改革开放40年,祖国面貌换新颜,坚持科学发展观,载人飞船上了天,生活水平大提高,小康社会是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2020要实现,出行交通很方便,高速高铁全国转,网络发展特别快,出门不用把钱带,只要手机拿在手,扫码全国可以走。”

区财政局

区群工局

群众收看

街道收看.JPG

筱溪街道办事处

在自贡凤鸣通用机场,刚刚从指挥塔台走出来的邱学清一见到记者,便打开了话匣子。“刚才看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其中习总书记有一句讲话让我印象非常深刻,他讲到在改革开放初期,我们的生活当时还需要粮票、油票、肉票,你看现在我们的生活已经都没有了这些票,我们在八十年代初期,家家户户用的是自行车,现在我们基本上家家户户都用上小轿车,我现在自贡凤鸣机场上班,我也能够坐上我们机场的飞机到天上看看我们家乡的变化,我相信我们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邱学清满怀笑容地谈到。

青杠林社区

长土镇

邱学清接受采访

社区居民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宣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宣示了我们党是改革开放事业中流砥柱的磅礴力量,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深刻感受到我们党领导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巨变,坚定了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必胜信心,一定要将动力融入平时的工作,书写一曲奋斗赞歌,为加快建设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