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全力以赴迎接省级2018年脱贫 攻坚成效交叉考核

www.scol.com.cn (2018-12-20 16:0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汇报会现场.JPG

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由省档案馆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詹雪瑜任组长的省督导组,由荥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姜伟任组长的省考核验收组一行进驻贡井区,开展为期一周的脱贫攻坚考核。12月17日下午,贡井区召开了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工作汇报会,考核组听取了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黄劲出席会议并作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主持会议。区领导谢贻民、刘杰、刘亮、陈伯於、胡小林,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黄劲汇报.JPG

汇报会上,黄劲就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效、经验做法、薄弱环节和下一步打算作了相关汇报。她表示,脱贫攻坚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全面提升人民生活品质、造福广大群众的重要民生工程。全区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主动配合、服从安排、搞好服务,确保此次交叉考核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同时,要以此次考核为新的起点,以问题为导向,弥补短板,强化整改落实,以目标为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坚决打赢贡井“插花式”脱贫攻坚战。

詹雪瑜讲话.JPG

会上,省督导组组长詹雪瑜提出了督导要求;省考核验收组组长姜伟就此次考核的工作任务、日程安排、资料提供、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