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熏风杯”自贡市羽毛球邀请赛在贡井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2-20 16:0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15日,2018年“熏风杯”自贡市羽毛球邀请赛在贡井区非凡羽毛球馆拉开战幕,来自成都、重庆、资阳、德阳、内江、宜宾等地的600余名羽毛球选手齐聚贡井,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展开较量。

参赛队伍.JPG

开幕式上,贡井区文体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雷礼致欢迎词,向来自重庆及省内各地的羽毛球爱好者、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近年来,贡井区把增强人民体质作为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不断改善体育基础设施,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体育活动,极大丰富了群众生活,体育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群众体育氛围十分浓厚。雷礼表示,此次羽毛球邀请赛是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交流球技、增进友谊的一个契机,也是推动我区羽毛球运动发展的抓手,她希望参赛选手发扬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

自贡市中老年羽毛球协会、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威宣布比赛开幕。

激烈比赛1.JPG

开幕式后,各代表队进行了团体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