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政协文化艺术院成立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2-18 18:2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程洁  

仲冬时节,天清气朗。12月18日,贡井区政协文化艺术院成立大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陈家祠堂举行。区委副书记谢贻民、市政协学文委主任王武、区政协主席罗洪艳、区政协副主席杨会宇等出席会议并揭牌。

大会宣读了政协文化艺术院成立文件、通过了《贡井区政协文化艺术院章程》,宣读了文化艺术院班子成员任职名单,由区委书记黄劲担任文化艺术院名誉院长,罗洪艳担任院长,聘请自贡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刘蕴瑜、自贡市国画院院长曹念担任文化艺术院顾问。

谢贻民指出,贡井区政协文化艺术院的成立,将会成为建设“产业强区、品质西城”的重要载体,成为全区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将有力促进贡井文化事业的繁荣。同时,通过各位艺术家妙笔生辉、锦上添花,能让更多的人认识贡井,了解贡井,关心、支持、热爱贡井。希望区政协文化艺术院以开阔的文化胸襟、高远的文化视角,在继承的基础上创新,在交流的过程中创造,为促进全区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政协文化艺术学院的全体同志要相互促进,全面提升综合素养,积极创作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优秀作品,通过文艺作品传递真善美,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

成立大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题材的书画展作品,此次书画展旨在丰富观众的精神生活,传播正能量,宣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书画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抒发情怀,为文化艺术院留下了珍贵的墨宝。

(程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