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委组织部到凉山州越西县调研援彝干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13 10:4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了解自贡市贡井区援彝干部工作、生活近况,鼓舞士气、提升干劲,进一步激发援彝干部工作热情。近日,自贡市贡井区委组织部牵头组建慰问组,联合区财政局、区人社局以及相关派员单位,前往凉山州越西县调研援彝干部工作并开展慰问。

QQ图片20181205161909.jpg

12月5日,慰问组一行前往越西县铁西乡阿支吾村、大瑞镇林沟村,分别看望慰问了援彝干部代表区卫计局计援彝干部古春梅、区农牧林业局援彝干部杨健。鼓励援彝干部坚定信念、攻坚克难,主动融入当地工作生活,助力彝区脱贫攻坚。慰问组还为援彝干部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这个冬天给大家带去了温暖。

QQ图片20181205162052.jpg

当天下午,慰问组还召开了贡井区援彝干部工作座谈会。参会的援彝干部代表就近半年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了汇报交流,共励扶贫路上攻坚克难之志,共话异地他乡艰苦奋斗之情,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QQ图片20181205162129.jpg

听了大家在异乡的肺腑之言,贡井区相关部门和领导也进行了交流发言。接下来的工作中,区级有关部门将密切配合,严格落实省市援彝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健全责任落实、联系服务、待遇保障等管理机制,确保援彝干部安心工作,为彝区建设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