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2-13 10:4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7日,贡井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时代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综合科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区级各部门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7O8A7378.JPG

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赵明玉传达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长土镇、区疾控中心、自贡航空产业园分别围绕以“需求为导向,创新党组织设置”、“党建引领,促进健康事业发展”、“抓好人才工作”三方面作交流发言。

7O8A7356.JPG

刘亮指出,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是落实党的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是强化党的领导的可靠保证。2018年,全区组织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系统自身建设,今年以来,我区党建工作的载体和途径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树立了一批党建品牌和典型经验,为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加快建设“产业强区、品质西城”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7O8A7441.JPG

刘亮强调,要坚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正确方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知大势、懂全局、明方向,保证组织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聚焦主责主业,有力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任务部署落地落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培养高素质干部为关键、集聚各方优秀人才为引擎,不断提高全区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刘亮强调,要超前谋划思考,着力抓好2019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贡井实际,着力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构改革班子队伍建设、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养、大规模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构建区域化党建格局、完善基层党建工作体系等重点工作;要把握高标准严要求,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锻造出一支拥有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的职业素养,精湛过硬的工作本领,严谨自律的组工文化的人才队伍,确保各项组织工作在贡井落地见效,不断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