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控 确保我区“非洲猪瘟” 疫情零目标

www.scol.com.cn (2018-12-13 10:4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确保贡井区“非洲猪瘟”疫情零目标的实现,根据2018年12月3日自贡市农牧局“非洲猪瘟”防控专题会和四川省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生猪非洲猪瘟全覆盖监测行动的通知》(川防应指办[2018]8号)文件的要求,贡井区农牧林业局迅速作出反应,克服人员不足、技术力量薄弱、天气寒冷的困难,动员和组织精兵强将和专业技术骨干展开了全区生猪非洲猪瘟全覆盖监测工作。

图片1.png

12月5日,由区疫控中心主任张国庆带领的监测采样小组从成佳镇、章佳乡、白庙镇开始采样工作,区农牧局副局长陈琳、成佳镇副镇长邹巧明、兽医站站长穿上隔离服帮助保定生猪,齐心协力完成采样工作。

图片3.png

预计12月10日我区能按时完成监测采样任务并送检,下一步,将根据送检的结果及时调整我区的防控工作方向,确保我区“非洲猪瘟”疫情零目标的实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