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2-13 10:4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11日,贡井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黄劲主持。

7O8A7506.JPG

会议审议了我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意见》并安排部署2018年省级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迎检工作。

7O8A7525.JPG

黄劲讲话

黄劲指出,2018年全区上下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取得了脱贫攻坚工作阶段性重要胜利,但是与高质量脱贫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与工作短板。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统筹安排,做好省市年度考核迎检工作,力争取得优秀名次,对工作责任不落实的牵头单位、乡镇、帮扶单位实行同责同罚制度;要对标全面小康,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扎实抓好《乡村振兴规划》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落实,促进贫困群众早脱贫、早致富,推动乡村快发展、快振兴、同步迈进全面小康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