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要建设川南一流的区域性医养中心

www.scol.com.cn (2018-12-06 10:40:00) 来源:贡井之窗
编辑:杨国庆  

12月3日上午,在贡井区长土镇石牛村的自贡市康养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自贡设立全省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分会场,今年全市第六批5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288.8亿元,年度预期投资80亿元。

正面全景.JPG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市委书记李刚宣布5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介绍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其中,贡井区集中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达40亿元。包括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个、产业项目2个、社会事业及民生项目3个、其它投资项目4个,年度计划投资总计13.4亿元。本次贡井集中开工项目数量位列全市区县第一。

李刚等领导培土.JPG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此次集中开工的代表项目之一,自贡市康养中心项目位于贡井区工业集中开发区,项目总规划面积355亩,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设置床位7000张。其中,一期总投资10亿元,该项目将秉承国际化视野、市场化思维,规划打造成川南一流、国内领先、与国际接轨的区域性医养中心。华商世纪汇•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占地93亩,总投资3亿元,建成后,将成为自贡第一个以家居建材产业为主题,以消费体验为核心,高端定位、规模领先的商业综合体。

听取贡井区主要领导汇报重点项目开工情况.JPG

贡井区委书记黄劲出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向与会领导介绍贡井区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据悉,今年以来,贡井区在项目建设工作方面成绩斐然,为全市经济持续、稳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共参加全市集中开工仪式项目26个,总投资81.7亿元,2018年度计划投资26.6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44.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66.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