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厅长刘志诚调研贡井司法行政信息化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06 10:39:24) 来源:贡井之窗
编辑:杨国庆  

7O8A6531.JPG

近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一行前往贡井区司法局调研,检查基层司法行政信息化情况,研究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司法所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社区法律服务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笑禹参加调研。

7O8A6588.JPG

据了解,近年来,贡井区司法局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统筹推进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全社会尊法、守法的法治良序逐步形成,开启了经济社会与民主法治同步发展的新征程。

7O8A6613.JPG

刘志诚在调研中指出,贡井区委区政府对司法行政工作高度重视,在信息化建设和经费保障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区司法局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既有对省厅规定动作不折不扣的落实,又有结合本地实际的创新举措,也值得大家很好的学习借鉴。他指出,司法行政工作要继续以“数字法治 智慧司法”为目标,开展“五大系统”建设,推进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与司法行政工作高度融合,推动司法信息化建设向数字化、智能化提升。

7O8A6664.JPG

贡井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善鸿,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秦琴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