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积极开展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9 10:4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用图3.JPG

近日,贡井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结合全区党建示范创建拉练活动和“十万志愿者环境卫生治理大行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党性教育和党员义工日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爱党爱国爱家情怀,提升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

用图1.JPG

11月20日,组织党员到贡井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沿着记载党史文化的园林景观前行,身临其境地体验贡井党组织发展历经的“党的建立和初期探索时期”“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时期”“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和探索时期”“改革开放后快速发展时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步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等五个篇章,共产党员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大家备受鼓舞,纷纷感叹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新时代,在工作生活中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书写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篇章。

IMG_2672.JPG

11月24日,结合全区“十万志愿者环境卫生治理大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创文结对的贡井街老街子社区开展义工日活动。大家整齐着志愿者服装,手拿清扫工具,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有序投入到环境卫生治理行动中。经过几个小时努力,还了社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也增强了大家的卫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今后,贡井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与结对社区共创共建,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