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1-29 10:3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1月28日上午,贡井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勇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易敬恒、邓晓艾、李正荣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杰、区法院院长吴鸿涛、区检察院检察长李言福、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赖富贵列席会议。

7O8A6418.JPG

会议现场

会议书面学习了《公路法》《代表法》;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自贡航空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贡井区2018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提请批准贡井区伍家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政府购买服务协议资金逐年纳入财政年度预算的议案、农村公路建设情况的报告、办理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了2018年区人大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

7O8A6472.JPG

投票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批准将伍家坡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分年度纳入财政预算的决议,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对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对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对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报告。补选了2名市人大代表、任命了29名人民陪审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