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率队督查创文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29 10:3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张洪涛督查创文4.JPG

11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深入城区重点点位,现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文明现象,督促有关单位限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立行立改、落实到位。区领导陈伯於、沈军、胡小林、秦琴、罗南聪参加督查。

张洪涛督查创文2.JPG

在育才路农贸市场临时摊区、金鱼路临时摊区、长征大道尚峰小区、盐马路等点位,张洪涛一行现场梳理了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摊区摆放混乱、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道路破损、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环境卫生较差等突出问题,要求区建住局、城管执法分局、长土镇和筱溪街等涉及问题的单位,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及时查找问题并落实整改。

张洪涛督查创文1.JPG

张洪涛强调,当前全区“创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根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新标准进行自查,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明确时间节点,相互协调配合,抓整改、抓落实,抓长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创建任务。要积极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用心用力抓好“创文”各项工作,持续不断改善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让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到“创文”带来的实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