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以更加务实举措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1-23 16:1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邓鲲鹏  

11月22日,贡井区委副书记谢贻民走访调研辖区部分民营企业。谢贻民指出,民营经济作为贡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对贡井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解决好民营企业的实际困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谢贻民一行先后前往鑫旺电力公司、宏顺电力公司等4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销售运营、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困难,并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对于民营企业提出的土地、资金等困难和需求,现场逐一研究解决。

谢贻民强调,民营经济不仅是增强市场活力的重要力量,民营经济更是促进贡井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政府职能部门要重视和关心民营企业发展,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0条政策和市、区配套政策,问需于企,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支持更多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区委办、区工科局、区国土局、区投融资中心、区规划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