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张洪涛率队赴郑州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2 16:1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徐倩  

11月19日至20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航空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洪涛率队赴郑州、合肥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围绕无人机研发制造、航空零部件制造等产业链条对接项目。航空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杰文等参加考察活动。

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级大载荷长航时无人飞行器和载人自转旋翼机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的专业公司。张洪涛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研发制造基地,重点考察了无人机研发、航空零部件等产品相关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与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登科等就三和无人机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就下一步加快探索推进合作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8研究所主要从事国土防空情报雷达、电子系统工程及其基础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是集军、民、贸于一体的现代国有高科技企业集团。张洪涛一行先后参观了展厅,观看了《使命》宣传片,认真听取了38所发展历程、人才建设、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及相关产品性能、技术水平等情况介绍,同38所所长助理万静龙等进行了座谈,就无人机研发制造、航空零部件制造、汽车电子及改装等方面合作进行务实交流。

(徐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