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参观廉政教育中心

www.scol.com.cn (2018-11-02 15:0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邓鲲鹏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筑牢年轻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31日,贡井区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学员们前往自贡市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引领下,通过声光图文的介绍和高科技体验交互,学员们对增强精神之“钙”、绷紧法纪之“弦”、警醒前车之“鉴”、筑牢自律之“堤”、走好廉洁之“路”五个主题一一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与先贤“对话”了解中国古代反腐举措和廉政思想;通过“中国反腐历程”““四川反腐聚集”“自贡反腐前沿”等版块的数据,了解了我国建国以来反腐历程。参观结束后,还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视频。

随后,学员们还前往贡井区“三爱”教育基地接受党性修养锤炼。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