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党建CDC” 为健康事业领航

www.scol.com.cn (2018-11-02 14:5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邓鲲鹏  

贡井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以“党建CDC——强能力、添活力、聚合力”为抓手,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党建领发展,培引结合强能力。坚持培养引进专业人才,鼓励支持单位党员参加各项医疗卫生职称考试,参与各类专业培训,单位党员职工大专以上学历达94.29%。制定引才计划,针对紧缺专业领域招引人才,近5年引进专业人员19人,单位职工专业结构、能力素质得到显著提升。

党建带队建,融入提升添活力。以“活动、比赛、展示”为平台,深入开展“党员六进”“巾帼文明岗”等活动,充分发挥团员、妇女职工在疫情一线、志愿服务等各战线的青春活力,以支部党员和团员为骨干的结核病志愿服务团队成为自贡市唯一获得省级优秀志愿团队称号的队伍。

党建促共商,围绕中心聚合力。探索建立“共商共治党建引领多元”模式,制定了“党建共商共治”方案,长期组织单位党外人士围绕区委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等中心工作,积极开展送温暖、送爱心、送健康等活动,建章立制,搭建平台,凝聚政治共识,筑牢同心之基,全力为党的事业聚集发展动力。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