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杨国庆邓鲲鹏  

10月18日,自贡市2018年基层党建示范创建拉练活动贡井专场在长土黄泥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敏出席活动。

当天,刘敏一行实地参观了长土黄泥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育才小学、区档案局、区疾控中心、艾叶镇、建设镇、自贡汽贸产业园等7个党建示范点,从“圈层互动”区域化党建、“领航工程”构建文明和谐校园、“三爱”教育涵养坚强党性、“党建CDC”为健康事业领航等方面充分了解贡井区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取得的好成绩,并报以一致好评。

据了解,近年来,贡井区始终坚持以党建“全面融入、全面促进”理念,把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有机融合,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抓好有导向、有思路、有氛围、有温度、有实效的党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为加快构建“产业强区,品质西城”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刘敏对贡井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贡井区委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最大政绩,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区委书记黄劲,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亮陪同观摩。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