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慰问驻地官兵

www.scol.com.cn  (2018-08-01 17:5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邓鲲鹏  

在第91个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区委书记黄劲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前往贡井消防中队、武警自贡市支队教导队、武警自贡市支队和区人武部驻地,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每到一处,黄劲一行都十分关心驻地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她说,长期以来,驻地部队视贡井为故乡,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特别是在抢险救援、应急处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贡井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该区正处于转型突破、奋力崛起的关键时期,需要全区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也离不开驻地部队的大力支持,该区将不断巩固发展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新篇章。

黄劲同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帮助部队解决发展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军民关系、军政关系推向新台阶。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区委常委吴伯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敬恒,区政府副区长秦琴,区政协副主席杨会宇参加慰问。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