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做深做细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01 17:5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邓鲲鹏  

近日,贡井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带领区安监局、区国土局、区质监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先后前往千百家食品有限公司、明源气体有限公司、中海油销售盐都加油站、大公井滑坡点等地,检查安全生产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张洪涛指出,细节反映全貌,做深做细安全生产工作,就要克服侥幸心理,保持严谨的态度,抓好各项细节。他要求,要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及时发现并弥补流程中暴露的不规范等缺陷;要加大安全生产经费投入,绝不能因蝇头小利而损害大利益,造成大损失;要重新梳理建立安全管理体系,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在实施中切实做到措施有力、监管到位。他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抓好抓细抓实每一个环节,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张洪涛一行还来到位于贡井街大公井地质滑坡点查看周边边坡治理情况,叮嘱街道和部门要加强防范,严防恶劣气候条件下发生次生灾害。

区政府副区长罗南聪参加检查。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