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7-11 17:2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邓鲲鹏  

7月5日,贡井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18年上半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对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并就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作安排。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赖富贵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高举党旗,厚聚民心”暨深度整治“微腐败”行动和“清风筑廉行动”,纵深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严肃正风肃纪,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肃追责问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队伍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责能力。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盯目标、重实效、抓落实”,切实抓好2018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做到“三个把握好、三个把守住”,即把握好政治性要求,自觉承担“两个维护”重大责任;把握好策略性要求,切实贯彻稳中求进、监督第一的基本方针;把握好体制性要求,共同致力于把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把守住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行权原则;把守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持原则、注重效果的办事原则;把守住严格要求、筑廉正能的纪律原则,努力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签订了《自贡市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十必须十严禁”承诺书》。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区委巡察办主任,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