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编辑:杨国庆邓鲲鹏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这就形象地说明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7月5日,贡井区委宣传部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钟健就《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专题辅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伯於,全区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短短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钟健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概念提出、理论形成、主要任务、地位和作用等方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内在联系娓娓道来。

授课结束,陈伯於要求,要以此次授课为契机,在提高思想认识上狠下功夫,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融入到“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中去,推进全区创文工作纵深开展;要坚定信心,攻坚破难,全面梳理工作中的不足,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改进;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按照创建实施方案和创建安排,稳扎稳打,统筹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