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委宣传部举办“大学习”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07-11 17:1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邓鲲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莅市调研指导精神,推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大学习”活动开展。7月5日至6日,贡井区委宣传部举办“大学习”培训班,引领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伯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陈伯於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立足新时代、开拓新局面的战略举措来把握。各单位务必学习在前、领会在前、贯彻在前,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先带动各部门迅速兴起大学习的热潮。

据了解,此次“大学习”培训班邀请到市(区)级相关部门领导和市委党校教授分别就精神文明建设;习近平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方略;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和媒体沟通;网络舆情应对及处置和宣传思想信息撰写等内容做专题培训。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