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6-22 13:3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区举办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市级派驻该区的“第一书记”以及区级部门、乡镇(街道)的“第一书记”。

据了解,本次培训围绕“抓党建、强基础、促发展”为主题,立足第一书记实际需求,采取专题课程、经验介绍、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帮助第一书记认清形势、了解政策、拓展视野、创新理念,切实提高第一书记抓好基层党建、引领经济发展、落实为民服务、做好群众工作等方面能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培训会上,专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中央及省、市委和区委关于“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工作的要求,通过分享社会矛盾如何化解的措施,对“第一书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培训要求,“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提高工作积极性,改进工作方法,宣传并落实好党的扶贫开发和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吃透村情民意,找准问题;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联系群众,树立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促进全区脱贫工作迈上新台阶。

(邓鲲鹏 胡祥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