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30 16:1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29日,贡井区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工作专班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吴伯昆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市委书记李刚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指示精神,学习了市“三大活动”工作推进座谈讨论会议精神。并围绕“三大活动”的学习、讨论、调研、宣传和督查等进行了分析讨论,查摆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

吴伯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牵头部门和工作专班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务实有效地推进“三大活动”向纵深开展;要创新工作方式和工作载体,着力在特色亮点上下功夫,确保“三大活动”有声有色;要完善“三大活动”统筹协调机制,切实强化部门之间、各工作专班之间的协同配合和沟通交流,确保“三大活动”平衡推进;要将“三大活动”的开展与贡井的实际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以谋划贡井长远发展为目的,有针对性地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切实加强宣传力度,在全区上下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督查督办和工作指导,推进全区“三大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李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