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邀请创业专家团深入企业跟踪回访

www.scol.com.cn  (2018-05-24 19:5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22日上午,贡井区就业局邀请到市、区创业专家及创业担保银行负责人共同来到泰福农副产品加工厂进行创业跟踪回访,为企业发展答疑解惑,支招破难,助力全区企业发展腾飞。

据了解,泰福老总罗淮良2007年返乡创业,在成佳镇柳树村7组创建泰福农副产品加工厂,10余年来,专注发展家乡特色腌渍泡菜产品。经过罗淮良不懈的努力,如今企业已达到年产值5000余万元,产品远销长三角、珠三角及云贵地区,带动周边农户致富增收5000余户,其中建档立卡户930户。2014年,泰福开始致力于无污染、生态环保的生产方式,2017年其腌制工艺成功申报自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2018年公司基于环保理念的可控式泡菜(腌菜)项目获2018年自贡市第三届创业大赛一等奖。

此次回访,发现一些因素制约着企业发展。一是在市场营销方面,尤其是网络营销方面发展滞后;二是资金方面,副食品加工企业普遍存在存货周期长、资金回款慢的问题,流动资金少、周转率低制约着泰福农产品加工厂进一步发展。市、区就业局及邮政银行相关领导分别从营销和资金方面为企业出谋划策,为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下一步,贡井区将不定期回访各创业者,了解创业现状,答疑解惑,支招破难,助力全区特色产业做大做强。(程洁 曾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