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青团贡井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5-21 15:3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共青团自贡市贡井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87名代表肩负着全区团员青年的重托参加大会。大会认真总结区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三年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贡井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动员全区青年勇担时代重任,在加快建设“产业强区、品质西城”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奋力谱写建设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青春篇章!

贡井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共青团自贡市委书记俞秉兰分别在开幕式大会上讲话。区领导林勇、谢贻民、李正荣、加晓昕、雷霖等出席开幕式。大会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亮主持。

区会务中心大会堂主席台帷幕,团徽高悬,红旗鲜艳。上午九时,大会正式开幕。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受区委书记黄劲的委托,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到会指导的团市委、各县(区)团委负责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和为共青团事业辛勤耕耘的各级团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区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改革开放、乡村振兴、打赢环保翻身仗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三年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始终坚持服务青年成才成长,积极推进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帮扶困难、维护合法权益等工作,为青少年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并建立了联络机制,深入基层联系青年、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把共青团建设的更加生机有力。实践充分证明,全区各级团组织是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的后备军,当代贡井青年是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强大生力军和突击队!

张洪涛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勇担时代重任,紧紧围绕“产业强区、品质西城”定位和区十一届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自身定位,点燃青春激情,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扛起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张洪涛希望,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广泛凝聚青年、引导青年、发动青年更好地为“产业强区品质西城”建设贡献力量。一要不忘初心,树立远大理想,做志存高远的贡井青年;二要脚踏实地,筑牢成长根基,做本领高强的贡井青年;三要创新有为,勇挑发展重担,做砥砺奋进的贡井青年。

俞秉兰代表自贡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勉励希望贡井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新时代,在创新创业、脱贫攻坚、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大显身手,在建设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续写绚丽篇章!

会上,区总工会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但丽梧同志代表共青团贡井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 (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