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委办公室传达学习读书班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15 15:0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区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区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部署启动区委办公室“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扭住关键、狠抓落实,努力开创“产业强区、品质西城”转型突破、奋力崛起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书记黄劲在全区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提升服务质量。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好、贯彻好读书班精神,尤其是黄劲书记主题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讲学、个人自学、支部领学等方式,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吃透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系统谋划、精心组织好全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扎实抓好统筹协调、文稿信息、宣传报道、督促指导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三要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当前工作两手抓、双促进。紧紧围绕自贡航空产业园建设为突破口,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结合打赢环保翻身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区委中心工作,发挥好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和运行保障等职能作用,以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为推动贡井转型突破、奋力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邓鲲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