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受邀出席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及示范区建设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8-05-02 16:3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26日,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及示范区建设研讨会在郑州举行,作为受邀通航产业园区之一的自贡航空产业园,派团参会。

本次研讨会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国家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装备研究所、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据主办方介绍,这次研讨会旨在宣传贯彻解读政策、汇集各方情况、展示示范区建设成就、总结发展经验、聚焦共性问题、研判发展路径、促进交流合作、推进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在研讨会上,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务院参事室通用航空调研组组长陶大为做了题为“改革创新促进新时代通航产业大发展”的主旨演讲,美国航空小镇协会主席、美国太平洋航空集团董事长Michael Clegg就航空小镇建设规划建设进行了案例介绍。研讨会还围绕如何建设一个能承载产业发展的通用机场、新时期我国通用航空发展与示范区建设展望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中国工程院院士、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院长就中国通用航空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分析,郑州市上街区、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地、成都市淮洲新城、重庆通航集团、万丰航空工业有限公司等国家通航产业示范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李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