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7件作品荣获全省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奖项

www.scol.com.cn  (2018-04-16 17:2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由四川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环保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省知识产权局和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33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华阳中学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400名参赛选手和50名科技辅导员进行激烈角逐,贡井区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二等奖3件、三等奖4件的好成绩。喜讯传来,在全区2万多名中小学生中引起不同凡响,再次点燃了学生们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激情。

龙潭中学校初三学生彭华飞的科技创新成果项目“一种适用于深丘地区的农业生产工具--无动力花生摘果、分拣机”、育才小学罗宗炼的科学幻想绘画项目“交通智能树”、五宝小学校曹华贵、周晖、杨秀辉的科技实践活动项目“五宝地区贫困居民致贫因素的调查与分析”分别荣获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五宝小学夏粮春的科技创新成果项目“方便核桃夹”、旭川中学张紊静的科技创新成果项目“警钟为你敲响--拯救耕地,该行动了”、龙潭中学刘雅欣的科技创新成果项目“一种新型园艺工具--镰剪”、旭川中学夏涔涔的科技创新成果项目“农村垃圾情况调查”分别荣获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