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酒后提刀伤人 男子被行政拘留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3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分局五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五宝镇平房村,村民郑某某持刀将邻居彭某某砍伤。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受害人彭某某正用手捂住流血的头部坐在地上,民警立刻将持刀伤人的行为人郑某某控制,并拨打120请求对伤者救助。在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并将伤者送往医院后,民警将持刀伤人的行为人郑某某带回了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走访证人和询问当事人,还原了事情的原委。行为人郑某某系五保户,独居,爱饮酒,2018年2月10日晚,彭某某家有喜事又恰逢春节便邀请亲朋好友到家庆祝,酒足饭饱后,彭某某热情地将客人送走,当送客至邻居郑某某家门外,郑某某嫌彭某某家请客太吵闹,影响了他的休息,遂与彭某某发生口角,二人在争吵过程中矛盾不断升级,进而发生抓扯,在抓扯过程中,郑某某趁酒劲迅速进屋拿出菜刀向彭某某砍去致其脑部受伤。

目前,郑某某已被行政拘留10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