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警方打掉一吸毒窝点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3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接群众举报称贡井区建设镇雷某家中经常有社会闲散人员出入,有吸毒嫌疑。接报后,禁毒大队立即调查核实情况,于3月9日下午,联合刑侦大队、艾叶派出所在建设镇伺机打掉一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4人,刑事拘留1人,行政处罚3人,为“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经公安机关仔细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曹某曾多次容留曾某、黄某、林某某等3人在其位于建设镇家中吸食毒品。通过办案民警细致审讯,曹某对其多次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行为和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曾某等3人均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借助辅助检查手段,进一步确定曾某等3人吸毒毒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曾某、黄某、林某某等3人均已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