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戒毒丈夫”举报“吸毒妻”

www.scol.com.cn  (2018-03-26 16:3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挽救妻子能重新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戒毒后的丈夫大义灭亲,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妻子吸毒。”近日,自贡市贡井公安分局在开展的“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中,查处一起吸毒案。

据贡井警方透露,日前,贡井公安分局筱溪街派出所走进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便是定期到派出所进行尿检的戒毒人员钦某。戒毒成功的他经常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讲述吸毒的危害,为自己曾经陷入“毒海”追悔莫及。而当天,他为了挽救还深陷“毒海”的妻子,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揭发。

“自己是经过长时间的考虑才狠下心报警的。”钦某称,老婆沾上毒品后,脾气越来越差,经常和家人邻里发生矛盾。家里还有一个一岁多的儿子,她不仅不管,还经常无故冲儿子发火。我实在是无能为力了,再这样下去,这个家就真的全完了。

警方介绍,钦某近日回到自己的租住屋内,发现妻子与一同租住的徐某某、宋某某正在客厅内吸毒。钦某便告诫他们不要再吸了,否则会报警,钦某便自己洗漱完后回屋睡觉。次日早上,钦某起床后发现三人还在客厅内吸毒,眼看自己无法制止妻子及朋友的行为,钦某狠下心来到筱溪街派出所报案,请求民警能挽救其妻子。

随后,民警在钦某的指引下,在其出租屋内将妻邱某、妻朋友徐某某和宋某某带回筱溪街派出所进行询问,三人均对自己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人均被依法处以了行政处罚。

(赖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