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公安在“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中查处两起涉赌案

www.scol.com.cn  (2018-01-29 18:4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表明严厉打击涉黄涉毒违法犯罪的决心,贡井公安分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重拳出击,再立新功。

近日,贡井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筱溪街派出所开展娱乐场所大清查,查处了一起具有赌博功能的游戏机案。当日,在清查工作中,民警来到贡井区某电玩城,对该电玩城的各类游戏机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该电玩城设置了具有赌博功能的“黄金鸟王”游戏机。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电玩城内不得设置具有赌博功能游戏设备。目前,分局已按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定,对该电玩城处以罚款2万元,并没收了全部违法所得,扣押了具有赌博功能的游戏机。

近日,筱溪街派出所在贡井区筱溪街综合农贸市场某茶馆内例行检查时端掉一利用赌博游戏机进行赌博活动的窝点。经查,违法行为人雷某在筱溪街综合农贸市场一茶馆内摆设了具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机,专门供顾客赌博玩耍,当日,胡某(男,48岁,大安区人)、黄某(男,60岁,贡井区人)、刘某(男,54岁,富顺县人)等人便在该茶馆内利用游戏机进行赌博,被前来检查的民警当场查获。经询问,提供赌博条件的茶馆老板雷某及顾客胡某等4人均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雷某等4人均已被依法处以治安处罚,赌博游戏机也已被依法扣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