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警方“百日平安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

www.scol.com.cn  (2018-01-29 18:4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自“百日平安会战”行动启动以来,贡井公安分局迅速行动,确保“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2017年12月,全区立刑事案件67件,同比下降18.29%,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4件,同比上升15.63%,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45人。

针对年末岁首侵财违法犯罪多发的突出特点,采取快破大案、多破小案举措,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先后侦破“桥头系列盗窃手机案”、“11.25五宝、 12.5成佳盗窃车内柴油案”等一批案件。

行动中,贡井分局持续深入开展打击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于12月6日打掉一特大跨省网络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紧盯治安热点、难点等问题,始终保持对“黄赌毒”违法犯罪的“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打击一起,震慑一片。“会战”以来,共捣毁涉“黄赌毒”窝点20余个,抓获涉案人员40余人。充分利用在逃人员在年末返乡的有力时机,发挥阵地管控作用,抓获1名省外逃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