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公安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www.scol.com.cn  (2017-12-29 13:5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7年12月13日,贡井公安分局长土派出所接群众反映:居住在贡井区虎头桥某居民楼的陈某有吸食毒品的嫌疑,长土派出所接报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制定抓捕方案,办案民警到达该居民楼后立即对该居民区地形环境进行观察,优化抓捕方案,防止违法人员陈某逃脱。

一切准备妥当后,民警采用巧妙措施将陈某引出房门将其控制,并对其居住场所进行检查。经查,在卧室衣柜内左侧抽屉上发现一支使用过的注射器,民警随即将陈某传唤至派出所,并迅速组织侦查民警进行审讯。一开始陈某拒绝接受尿检,在侦查人员再三劝导下陈某同意进行尿检,经检查,陈某的尿检结果成吗啡阳性,面对尿检结果,陈某百般狡辩,避重就轻,拒不承认自己有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

面对这样的情况,所领导再次召集讨论审讯方案。最终,在办案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陈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对自己采用肌肉注射的方式注射毒品海洛因的行为供认不讳,并主动交代了其于2017年11月23日在沿滩到汇东的61路公交车上扒窃一群众钱包的违法行为,同时配合民警在高新区板仓一工厂院墙内将其扒窃后丢弃的钱包找到。

目前,被陈某扒窃的钱包已归还失主,违法行为人陈某已被依法强制戒毒两年,其扒窃的行为另案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