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贡井

www.scol.com.cn  (2017-11-27 17:3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初冬的盐都大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处处奔涌。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贡井,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姜小林作了一场生动深入的宣讲报告,使贡井区的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场宣讲地点设在贡井老街的陈家祠堂,这里也是贡井区的常态化公益演出基地和“公井讲堂”所在地。“今天的宣讲不仅要讲报告,我也要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谈体会。”宣讲报告会上,姜小林既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深入的宣讲,又紧密结合实际队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进行解读。

“宣讲有深度接地气,点面结合让人听得懂记得住。” 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现场党员干部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姜小林同志所作报告既系统透彻地阐述理论,又联系实际讲出要点,我们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以新气象新作为拥抱新时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精准对照“八个明确”丰富内涵和“十四条坚持”基本方略,把贡井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奋力走出建设“产业强区、品质西城”的新路子。

(邓鲲鹏 廖蓝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