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各界为走失小女孩送去关爱

www.scol.com.cn  (2017-10-26 15:1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贡井区白庙镇某小学五年级学生钟梦媛,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走失后,通过社会各界努力终于在走失53个小时后,回到了家人的怀抱。10月21日上午,贡井区妇联、贡井区教育局的负责同志与社会各界人士一道,冒雨来到白庙镇乐岭村,对钟梦媛的家庭情况、成长环境、目前的心理状况进行调查分析。经过商议,决定建立帮扶小组,从关心关爱、学业辅导、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帮助,同时,村妇联主席与小梦媛实行天天见面,随时进行沟通;由区教育局安排心理咨询老师,对小梦媛进行心理疏导;“春蕾计划”联系单位贡井区执法分局的叔叔阿姨定期上门进行走访,让她及其家庭感受到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

当天,贡井区执法分局的叔叔阿姨还为小梦媛家庭送来了本单位职工爱心捐款800余元,以及为小梦媛及其双胞胎姐姐购置的书包、牛奶、饼干及糖果等礼品,希望小梦媛及其姐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邓鲲鹏 欧阳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