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筱溪所派出所积极开展“创文”宣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5:5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良好的辖区社会治安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良好基础,近日,筱溪街派出所以分局“服务群众零距离,安全防范进万家”活动为载体,深入辖区内各社区开展系列“创文”宣传工作,扎实开展引导辖区群众增强文明城市建设意识,自觉抵制“黄赌毒”。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群众聚集的政府大门口、金鱼路等路段开设宣传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相关咨询、讲解“黄赌毒”危害及国家法律法规;同时组织社区民警到社区粘贴宣传挂图、宣传提示卡、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对辖区群众开展“创文”工作问卷调查,在辖区迅速掀起宣传活动高潮。此外,筱溪街派出所还借助新媒体力量进行宣传,充分利用筱溪所微信公众号网络论坛宣传防盗防骗、抵制黄赌毒、创建文明城市等内容,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