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法院为全区党员发展对象廉洁普法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5:0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法院刑事审判庭的法官应邀给全区党员发展对象作了一场名为“筑牢廉洁防线,坚守法律底线”的廉洁普法专题讲座,全区共计13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听取了讲座。贡井法院法官从职务犯罪司法审判实践的角度,列举了一些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向党员发展对象们介绍了职务犯罪的相关概念及法律规定,着重讲解了当前职务犯罪呈现的发案特点、表现形式、危害和预防等内容,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不触碰法律和制度底线。

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听取讲座的党员发展对象表示受益匪浅,对增强自身廉洁自律、预防职务犯罪都起到了良好的督促和警醒作用,同时也为炎炎夏日注入了一股廉洁清风。

(李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