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20:5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盛夏时节,气温居高不下,为做好防暑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由区总工会牵头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情系一线职工”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了夏日“清凉”和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7月31日上午,慰问组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亮的带领下,先后来到贡井老大桥岗亭、长征大桥红绿灯处等地,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代表、环卫工人、文明交通劝导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上了板蓝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等清凉物资,对他们的辛苦劳动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劳动安全。

“现在正是我们最需要解暑药品的时候,非常感谢你们。”环卫工人王师傅在接过慰问品后感动地说。

炎夏送清凉,点滴润人心。据了解,每年高温季节,贡井区总工会都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今年,区总工会共为高温作业一线职工准备了防暑药包800余份,价值达4万余元。(邹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