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劲深入旭水河贡井段河域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2:1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0日,贡井区委书记、旭水河贡井段河长黄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旭水河贡井段河长陈伯於,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伯昆在区水务局、区目督办、区建住局、区城管执法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旭水河贡井段调研,并就落实河长制暨辖区河域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黄劲在调研中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解决全区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问题的有效举措。她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子孙后代负责、对历史负责、对母亲河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建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域管理机制,从根本上维护和改善河域环境质量;要坚决落实市委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动真碰硬,切实抓好第十七期《盐都问政》栏目曝光的旭水河流域贡井段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等方面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全方位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形成全民参与、部门联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要加大环保执法力度,加强对旭水河贡井段沿线工业企业污染、畜禽养殖污染和生活废水污染等方面的整治;要从硬件建设、制度建设等多方着手全力推进辖区水域环境保护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分类施策、综合治理,切实提升全域环保意识和环保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