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警方破获一起盗窃现金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6:3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公安破获一起盗窃现金案。6月29日晚,贡井分局接到贡井区熙街一餐饮老板李某报案称,其放于餐馆吧台的黑色单肩背包内的现金2400元被盗,并称该店收银员蒋某也被盗200元现金。案发后,贡井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通过依法调取饭馆内监控视频发现该店监控在6月29日19时26分至19时38分处于未工作状态,通过回放监控发现该店收银员蒋某在19时26分用站起身用右脚踢了吧台电脑机箱后,监控视频停止了工作直至19时38分监控视频恢复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分析蒋某在吧台的异常行为,认为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依法对蒋某进行询问,蒋某百般抵赖,并辩称自己也被偷了200元现金,最终,在办案民警再三的追问下,蒋某承认了盗窃餐馆老板李某现金一事。意外的是,在询问过程中,蒋谋还将讲述了在6月中旬的时候,采取同样方式盗窃了老板李某现金700元。至此,整个案件终于水落石出。

民警在办案过程中还了解到,蒋某今年23岁,与其丈夫育有一几个月大的孩子,家中条件困难,自己身患疾病,蒋某实施盗窃是为了给孩子买东西及供自己还银行贷款。不过这不是蒋谋实施盗窃行为的理由,不管如何,只要违法都应受到法制的惩罚,鉴于蒋谋常尚处于哺乳期,暂对其采取取保候审的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