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公安分局多举措 全力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1:0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按照公安部、省厅、市局“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为全力维护全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为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奠定基础,贡井区公安分局采取多举措,全力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

“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是上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安排部署的一次集中整治行动,是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举措。为此,贡井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为导向、目标为导向,补齐短板,全力以赴,认真组织打好这一仗。

贡井区公安分局经研究确定了“以打开路,重拳出击,及时侦破一批案件,打掉一批犯罪团伙,捣毁一批犯罪窝点,打处一批犯罪嫌疑人,整治一批重点地区,全力遏制犯罪多发高发势头。”的专项行动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了在传统性盗抢骗犯罪、通讯网络诈骗犯罪、网络贩枪犯罪等3个方面、12个子项的工作举措和工作任务。

贡井区公安分局各警种、各部门立足各自职能职责,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共同助推专项行动有序稳步推进。分局政工室加大宣传舆论攻势,大张旗鼓的宣传专项行动,努力营造严打氛围,积极宣传专项行动的打击成果;法制大队加强质量把关,不断提升打击犯罪的总体质效;刑侦、督察部门牵头负责开展专项工作效能督导、责任督导以及工作成效评估等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