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委宣讲团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贡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3:5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26日下午,贡井区举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副教授王贵锌向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做了宣讲。

宣讲会上,王贵锌以《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题,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概况和意义、五大历程和经验成就、理论遵循和发展蓝图、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巧妙引用古诗词,用“五年之艰难、五年之成就、五年之经验、未来之蓝图、未来之要求”五大部分,深入全面地阐述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解读了王东明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宣讲内容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全区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懂。要把贯彻落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聚焦航空产业园、脱贫攻坚、城市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保督查等中心工作,找准着力点、拿出新举措,努力使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胡正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